愛情的原貌是痛苦。



要幸福太困難了,

恐怕要九分痛苦才換得來一分幸福。



所以,幸福,得來不易,也彌足珍貴。





愛情的原貌是煎熬。



因為不知道對方愛不愛,

所以一直付出。



可是,這種付出,只會換來,更多的煎熬。





愛情的原貌是等待。



因為兩情相悅的愛情總是不易碰頭,

都是你愛我,我愛他。



與其等待,不如找另一個出口。





愛情的原貌是遊戲。



你給我我要的,我給你你要的,

要夠了,就離開,宣告遊戲結束。



這場遊戲,未免太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tdo 的頭像
    mattdo

    魚的天空

    mat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