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上專署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愛會掌握了知道竟是

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沉默久了還是可以感到

感覺的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沉默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願讓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tdo 的頭像
    mattdo

    魚的天空

    mat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