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首歌 。

從小弟的BLOG中聽到的。



。Hoobastank。

1994年於加州洛城組團的搖滾樂團

98年曾發行獨立專輯,在美國西岸廣受歡迎,並引起唱片公司注意

於是他們加入唱片名廠 "ISLAND" 

並於2001年11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HOOBASTANK》。





<The Reason>出自他們2003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he Reason》



雖然很早之前就已經聽過。

但今天中午在公司聽到的時候。

卻有著不一樣的感觸。

就這樣帶著耳機 把聲音開到最大。

坐在椅子上,什麼也不想的 把這首歌聽完。

建議先不要看MV ,先聽完整首歌,看完歌詞。

會比較有感觸。

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也是一首會讓人掉淚的歌。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旋律,然後可以從低陳緩慢的節奏中。

轉到那種高抗嘶吼的心情。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There's many things I wish I didn't do

But I continue learning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I'm sorry that I hurt you

It's something I must live with everyday

And all the pain I put you through

I wish that I could take it all away

And be the one who catches all your tears

That's why I need you to hear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x4)



I'm not a perfect person

I never meant to do those things to you

And so I have to say before I go

Tha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I've found a reason for me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and the reason is you



I've found a reason to show

A side of me you didn't know

A reason for all that I do

And the reason is you



我並非十全十美

希望我不會做一些傻事

但我還在學習改進

我並非有意要對你這麼做

所以在我離開前有些事

必須說出來讓你了解



我已找到一個理由

足以改變過去的我

一個重新來過的理由

而那理由就是你



很抱歉傷害了你

這份內疚伴隨著我過每一天

我也不是故意讓你嚐到痛苦

真希望我可以把所有苦痛都帶走

成為你悲傷流淚時尋求慰藉的人

因此我需要你傾聽



我已找到一個理由

足以改變過去的我

一個重新來過的理由

而那理由就是你(x4)



我並非十全十美

我並非有意要對你這麼做

所以在我離開前有些事

必須說出來讓你了解



我已找到一個理由

足以改變過去的我

一個重新來過的理由

而那理由就是你



我已找到一個理由

展現出你所不知道 另外一面的我

我為何做這一切的理由

就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tdo 的頭像
    mattdo

    魚的天空

    mat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