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

在連續好幾天下雨,又很冷的天氣過後

難得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於是想出去外面給太陽曬曬



下午到了誠品

聽到有個女生在唱歌



很好聽的聲音

駐足一看



原來是個新人在發表她的新歌



她叫童圓喻

去的時候   剛好她要演唱完了

覺得她唱的還蠻好聽的

我就買了她的單曲

順便給她簽名



然後注意到



晚上有王若琳的發表會



想說 真是難得

一天可以聽到兩個好聲音的女生唱歌



於是本來只是初來隨意逛逛的

就變成在等待晚上的發表會



晚上七點

終於看到王若琳來了



輕便的打扮

淡淡的化妝



一個很隨性的歌手



當她開口唱歌

就好像在聽CD一樣

覺得很特別



那時候整個誠品  都擠滿了人

大家都是慕名而來



我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就在誠品 聽了她一個小時的演唱



最早是文馨 推薦給我聽她的歌

覺得很有小野麗莎的感覺



後來聽久了 就有她自己的味道

也覺得很好聽



這次不經意的可以在現場聽到她的演唱

就覺得很興奮



最後

再排隊等簽名的時候

還認識了個17歲的小妹妹



因為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她拍照

結果後來兩個一聊

才知道她才17歲



還差真多ㄋ...



P.S.  我還覺得我也很像大學生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tdo 的頭像
    mattdo

    魚的天空

    mat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