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個假

因為想休息一下

去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早上跑去染頭髮

做好久喔

所以這也是我很少染髮的一個原因

我不喜歡做太久



不過這次的顏色還蠻低調的

除非在室外太陽下

不然在室內

很多人都沒有發覺

可能因為我之前的頭髮就有一點紅紅的



然後剛好遇到今天是遠百週年慶

超恐怖的人潮

而且一樓的化妝櫃根本是戰區

都是女生

不知道今天是大家都不用上班是嗎

每一櫃前面都是人山人海

上週回台中的新光

人更多



我大概的逛了一下

雖然有些東西我也很想買

不過想到12月要去香港

就都忍下來了

等到那時候在大開殺戒吧



接著我跑去華納威秀

隨便的看了一下時間表

就去看了"謊言對決"



雖然說請假

但是我總是會擔心公司的工作

是不是今天又有突發的狀況還是什麼的

總是休的不安心阿

還沒有那種豁出去的感覺



晚上就去上日文課摟

總覺得現在的上課

少了些什麼

太過於急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tdo 的頭像
    mattdo

    魚的天空

    matt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